新浪财经

豫能控股 扭亏为盈 具备整合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8:1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豫能控股 扭亏为盈具备整合潜力

  作为河南省属发电企业,公司因发电机组效率不高、电煤成本上涨等因素出现亏损。去年四季度,公司为避免被特别处理,一直在推进资产重组,前期了结了一桩借款纠纷,如果协议能履行,将收回数目可观的现金;前期公司又计划转让亏损子公司股权,这项资产处置已完成,公司收到全部转让款,将获得可观投资收益,这不仅有利于公司扭亏,更重要的是优化了资产结构,使其能有充裕的现金流整合新业务。

  公司大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曾透露将向公司注入优良资产,扭转亏损局面,并做大做强,公司未来继续整合的可能性很大。目前该股一直在大箱体整理内运行,近期再度回落到箱底附近,并获得支撑,随着大盘探底回升,后市有望展开反弹,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