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士股份 股价超跌 酝酿反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8:1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巴士股份 股价超跌酝酿反弹行情

  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省际长途客运企业,上海市最大的公共汽电车企业,车队规模全国第一,在上海公交市场处于绝对的垄断地位,拥有公交车辆7000多辆,公司承担着全市55%的公共汽电车客运量。而且,公司还是上海市第三大出租车企业,拥有出租车5000多辆、旅游车1500多辆。另外,公司积极涉足数字电视行业,在公司公交车厢内安装数字电视接收系统,播放新闻资讯、娱乐节目及广告,成为流动多媒体,广告收入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带来的巨大人流和物流,这使公司有望进入超常规发展的黄金期。走势上看,目前该股短期底部已基本探明,后市有望酝酿超跌反弹行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