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单投注站:短线热门股(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8: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世纪证券 赵玉明)

  中国国贸 升值和奥运双重收益

  (600007)

  公司是北京商业、地产龙头,坐落在北京著名的建国门外大街一号,公司所属的国贸一、二期和即将投入使用的三期是北京高档“中央商业区—CBD”的核心建筑,价值重估巨大。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大背景下,公司将直接受益。公司的国贸三期是北京2008奥运形象工程,是北京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同时,公司旗下的五星级中国大饭店、四星级国贸饭店、国展厅、国贸中心在奥运会期间将大大受益,公司业绩有望借奥运东风的快速发展。该股近期随股指暴跌而大幅下跌,预计后市有望出现恢复性的价值回升行情。(博星投资)

  林海股份 主力回补迹象明显

  (600099 )

  公司是有40多年历史的国内生产小型汽油机的排头兵企业,技术水平居全国领先地位。 2007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了各种政策,鼓励优质品牌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刺激了农机产品进出口大幅增长,公司将面临较大的发展机遇。同时公司是国内最大摩托车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技术水平居全国领先地位,有着广阔的农村市场,特别是降低摩托车消费税以后,随着国家加大建设新农村力度,公司的摩托车业务有望迎来新的机遇。该股周五收出长下影单针探底形态,主力回补迹象明显,重点关注。(大富投资)

  马钢股份 有望止跌反弹

  (600808)

  公司是我国H型钢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火车轮生产企业,在铁路、地铁车轮生产方面具备绝对垄断优势。2007年4月,马钢又成功研制出40吨轴重车轮,装载在目前世界上载重量(轴重)最大的商业运营车辆上。此外,由公司自主研发的1250整轧机车轮是目前世界上直径最大的车轮,替代了进口产品。整轧机车轮系列产品还荣获冶金行业2005年科学技术二等奖,并被国家发改委列为该年度国家重点。该股周五出现阴十字星,后市有望止跌反弹。

  (新时代证券 黄鹏)

  银基发展 估值潜力巨大

  (000511)

  由于公司前三季度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预计2007年全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至100%。公司拥有丰富土地储备和众多在建项目,获得土地的成本也非常低廉,目前仍拥有大量土地储备,是毫无争议的"沈阳地王"。公司拥有的土地中,2000年获得浑北地区开发权时就先后获得65万平米开发用地除了已开发和转让的部分,还剩余4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土地帐面平均成本仅为2165元/平米。由于这部分土地成本非常低廉,根据新会计准则的公允价值,公司未来的估值潜力巨大。(渤海投资)

  民生银行 呈现加速增长势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