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单投注站:短线热门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8: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用科技 短期底部悄然提升

  (000685)

  公司近在此前公告目前重大资产重组已经获国资委批准,一旦继续获得证监会批准,有望展开大动作,资产重组实施后,公用科技将形成以供水、污水处理为主,以市场租赁为辅的主营业务格局而且上市公司公用科技将持有15%广发证券股权,成为广发的第三大股东,从而分享来自证券业的收益,其内在投资价值将获得巨大的提升。该股近三日之间短期底部悄然提升,昨日上攻因大盘环境影响受挫,预计后市将有报复性反弹机会。

  (杭州新希望)

  海翔药业 成交量温和放大

  (002099)

  公司的产品主要是销往海外市场,海外销售的比例从2003年的68%增加到2006年上半年的74%。公司在海外市场的结构有所改善,销售重点已经从亚洲的非规范类市场向欧美的规范类市场转移。公司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三个项目,氟苯尼考、4-AA的扩产项目和伏格列波糖的产业化项目。项目风险较小,应能给公司带来较好回报。该股目前已构筑了一个坚实的底部型态,目前成交量温和放大,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董思毅)

  兰州黄河 反抽要求强烈

  (000929)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兰州黄河高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农场7000多亩,主要从事大麦种植,苜蓿种植加工,肉羊养殖等农牧业生产,具有正宗的农业概念。公司的啤酒、麦芽产销量达到西北市场的三分之一,生产的“黄河”啤酒在甘肃市场占有率达到75%。另外公司还与嘉士伯展开合作,合作项目建成后,公司的啤酒主业务的年生产能力将达到70万吨以上,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赢利能力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该股近期下跌惨烈,8个交易日最大跌幅接近40%,技术上存在着强烈的反抽要求。(方正证券 方江)

  时代新材 分享高铁盛宴

  (600458)

  公司作为铁路运输装备和线路配件生产商,在未来五年将面临诸多机遇,有望在弹性元件、桥梁支座、CA砂浆等产品的铁路招标中获得更多份额。公司与世界著名公司的合作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塑造优势品牌。与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生产商庞巴迪公司交通运输部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面对当前国家高铁建设的历史机遇,公司即使维持当前竞争力不变,也会因此而增长,如果配合自身竞争力的增长,公司业绩增速将更快。该股昨日走势强于大盘,在一波快速下跌之后,成功企稳,可积极关注。(金证顾问)

  攀钢钢钒 资源优势突出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