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尔胜 3G概念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9:5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法尔胜 3G概念重点关注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3G网络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从而也为通信类上市公司带来全新的增长机会,因而通信系统设备类上市公司有望率先从3G投资中受益。

  法尔胜(000890)是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预制棒生产企业,其和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澳大利亚国家光电子研究中心合资创立法尔胜光子公司,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混合光纤预制棒生产工艺技术,制订了国内第一个光纤预制棒标准,实现了规模化生 产。

  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钢丝绳、钢丝产品制造企业之一,多年来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已形成全球最大的高强度输送带用钢丝绳生产基地。由于公司在子行业中具有明显的垄断优势,目前该股被明显低估,近期股价稳步走高,并连续突破中短线均线,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