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5:51 新浪财经

  航天军工:国防预算同比增长 4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西飞国际的资产注入带来公司质的飞跃。集团飞机业务资产注入后,公司将拥有整机制造能力,改变了过去为集团打下手的状况,在集团中的地位和重要性得到极大提升,控股股东的支持力度将加大……

  煤炭行业:暂停煤炭探矿权申请 关注龙头股

  摘要:建议重点关注具有大企业集团背景的上市公司,如,西山煤电大同煤业。其中西山煤电所属焦煤集团2006年煤炭产量6996万吨,居中国神华和中煤能源之后居第三位,大同煤业所属集团公司同煤集团2006年煤炭产量6175.3万吨,居全国第四位……

  石化行业:全球股市大调整降低石化股估值

  摘要中国石化H股价值明显低估,其A股的07年市盈率略偏高,但08年市盈率与平均水平基本一致;中海油与中石油07年市率与平均水平基本一致,但08年市盈率都低于平均水平。总体而言,中国石化H股估值优势仍然最为明显……

  装备制造:整个行业将会迎来美好的明天

  摘要:装备制造业仍面临大好发展形势。得益于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认为中国的机械行业将迈入健康发展阶段,而大部分装备制造企业的盈利能力将获得大幅改善。中央政府非常重视我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医药行业:寻找业绩超预期公司 推荐3只龙头

  摘要:我们对医药板块2006年报业绩进行了前瞻:业绩增长超过50%的公司是国药股份华兰生物通化东宝、西藏药业;业绩增长在30%-50%之间的公司是天坛生物江中药业;业绩增长在20-30%之间的公司是恒瑞医药、东阿阿胶、山东药玻、丽珠集团;业绩增长在10%-20%之间的公司是云南白药广州药业华邦制药……

  有色金属:寻找低估最严重的公司 买入2只股

  摘要:中长期看好黄金价格,中短期看好锌、锡、镍价格走势。块投资策略:寻找低估最严重的公司首推南山铝业、中孚实业;其次云铝股份新疆众和中金黄金宏达股份……

  电力行业:煤价运费高企 一季度不乐观

  摘要:从电力行业总体来看,在不考虑发电量的情况下,一季度电力企业的成本增加将快于收入增长,毛利率将下降。如果考虑发电量,06年四季度的装机集中投产将导致发电利用小时数的继续下滑,存量机组的发电量……

  造船行业:三指标创历史新高 强烈推荐2只股

  摘要:我们维持对造船业3家上市公司的投资评级,沪东重机广船国际“强烈推荐”,江南重工“推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