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28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6:02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国联通:稳健运营 新增用户创新高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5.25,0.36,7.36%)近期公布了2007年1月运营数据。联通1月新增用户137.6户,较2006年1月同比增长5.3%、较2006年12月环比增长9%。GSM用户增长创出近期新高无疑是较为积极的信号。

  陆家嘴:聚焦陆家嘴金融中心战略

  2月27日,上海市政府召开会议,要求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步伐,并成立“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领导小组”,代理书记及市长韩正亲自任组长。

  山西三维:募集资金助力公司长期发展

  预计公司06、07年每股收益0.43元和0.55元(全面摊薄),目前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5倍和20倍,相对于市场的平均估值水平以及高技术壁垒化工企业07年近30倍的市盈率来看,公司股价仍有安全边际,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

  东港股份:新股定价 商业票据印刷龙头

  公司主要从事商业票据印刷,该行业增长较快,预计今后几年年均增速达到12%左右,不过该市场整体容量较小,2005年市场容量为120-150亿元。

  锡业股份:行业龙头分享锡行业景气周期

  世界锡资源主要分布在中国、东南亚和南美洲,目前锡供给明显不足。锡属于不可再生产品,锡供给主要依靠锡矿资源,而世界锡矿资源有限开采,锡供给不会明显增加。特别是中国锡出口明显减少和印尼对锡冶炼厂的关闭造成世界锡供给明显不足。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