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28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煤炭行业:偏紧的规划和较好成长性预期

    煤炭产量年均增长0.79亿吨“十一五”期间,全国大中型煤矿建设规模8.1亿吨。其中,“十五”结转3.6亿吨,“十一五”新开工建设4.5亿吨。“十一五”期间全国煤矿新增生产能力4.3亿吨。

    通信行业:06年稳步增长 移动增长强劲

  近日,信息产业部发布《2006年全国通信业发展统计公报》,2006年完成通信业务收入7120.6亿元,同比增长11.6%,其中,电信6483.8亿元,增长11.7%。

    钢铁行业:整体估值水平仍有上升的空间

  从目前钢铁行业的情况来看,2007年1季度行业景气不改向好的趋势。业内分析师认为,经过近期市场的调整,目前国内钢铁行业主要上市公司的市盈率水平下降到11倍左右。钢铁股基本面的支撑使行业估值水平仍有一定提升的空间。

    化工行业:聚氨酯行业投资机会总结

    1月份以来,由于国内需求强劲,聚氨酯领域TDI和氨纶等领域都出现了大幅度价格上涨,我们近期拜访了上海BASF聚氨酯公司和沧州大化,同时和烟台万华山西三维华峰氨纶等公司作了电话交流,对聚氨酯领域的上市公司的投资机会作一总结。

    医药生物:行业监管将进一步加强 中性

   2007年2月8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加强食品药品整治和监管工作电视会议,吴仪副总理主持会议并做发言,为进一步规范药品市场秩序,最大限度减少药害事件的发生,国务院决定把全国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延长到今年年底,还要发文就加强药品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对药品研制、生产等关键环节的管理。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