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月18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27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联合证券:武钢股份 硅钢二期投产促明年业绩增长 增持

  摘要:取向硅钢将从18万吨增长到28万吨,将是2007年公司利润增长的主要动力。公司2007年底万能轧机的投产将使公司有55万吨的重轨产品出现,促进产品结构继续得到改善,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公司的生产规模通过1580机组和连铸连轧两个热轧板卷项目继续扩张。预计此二项目将分别在2007年底和2008年底完成,完成后公司拥有四条热轧板材生产线,公司2008年底钢材产能比较2006年增长50%,规模的扩张将保持公司在国内钢铁行业第一梯队的地位。公司将继续通过完善生产工艺,如连铸连轧项目建设等手段降低能耗,从而保证公司生产成本的稳定……

  兴业证券:上海医药 医药分销行业大洗牌的受益者 推荐

  摘要:医改动向。14个部委成立医改协调小组,对医改提出指导意见。分三阶段:11月底前完成调研,明年3月底前汇总,提出医改思路,明年6月底前提出方案。成立了4个工作组,包括: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组,研究医疗机构的属地化管理,实现管办分离;卫生投入机制研究组,落实中央地方两级政府的职责;医疗保障体制研究组,完善现有的社会保障制度;医疗市场监管专题研究组,监管流通领域,形成新的价格体系……

  银河证券:工商银行 上市后交易价格有望达3.89元/股

  摘要:中国工商银行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拥有遍布全国的营业网点是其先天优势;在构建科技信息平台方面的投入突显其战略上的高瞻远瞩;零售业务的高成长更显其卓而不群。工行拥有三大竞争优势:(1)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2)全国领先的信息平台;以及(3)良好的客户基础。其中强大的信息技术平台是工行的核心竞争力。强大的信息技术平台带给工行以下几方面的变化:(1)改变了工行公司业务的竞争模式;(2)提高了个人业务的拓展空间;(3)为业务创新与发展提供动力;(4)提高了风险管理与控制能力……

  方正证券:青岛海尔 再度崛起时机成熟 评级买入

  摘要:公司通过向集团实施定向增发,在解决同业竞争问题的同时,扩大和增强了公司空调和冰箱业务的产销规模及盈利能力。随着影响公司估值的关联交易比例的逐步降低,公司将很快迎来一个盈利能力迅速攀升的转折期。集团再度让利--商标使用费全免。现在公司已与母公司就免费使用"海尔"商标达成协议。每年营销费用的降低对公司业绩提升将有明显促进作用……

  申银万国:黄山旅游 酒店业务盈利大幅上升 维持增持

  摘要:考虑到2006年“十一”黄金周进山游客增长较为有限(黄金周接待进山游客仅8.6万人次,同比增长1.8%),我们预计,2006年公司接待进山游客约为185万人次,同比增长8%,略低于我们先前10%的预期。与此同时,我们预计,2007年进山游客将保持快速增长,并有望突破200万人次,达到207万人次,同比增长约12%。原因主要有二:1)周边交通条件的改善将有效增加游客量。到2007年底,将陆续有四条高速通车,从而使得景区的可进入性明显增强,这将有效增加游客量。2)大力营销的政策效应将充分显现。2006年,尤其是下半年公司出台了相关措施,进一步加大了营销和宣传力度(如出台对旅行社包机、专列到黄山旅游的奖励措施、在韩国设立海外旅游办事处,大力推进国际化),其政策效应将在2007年得到充分显现……

  兴业证券:雪莱特 公司合理估值区间为10.00±1.00元

  摘要:相对于节能灯领域较强的激烈竞争,车用氙气金卤灯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要小得多,市场增长空间也非常大。主营业务收入中车用氙气金卤灯的比率不断提高。毛利率较高也促进公司整体毛利率不断提升。预计未来随着该产品占全部销售收入的比率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毛利率还将继续提高。进入门坎较高,拥有核心技术使得公司能在车用氙气金卤灯领域获得较高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市场份额。募集资金投入解决产能限制问题,销售收入在未来数年内将保持快速增长。预计未来两年内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达52%左右……

  今日投资:10月18日综合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