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8月18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6:55 新浪财经

  浪潮软件:业绩能否持续改善需观察

  摘要:浪潮软件(600756)2006上半年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308.03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7.42%,营业利润-484.40万元,出现亏损,净利润1002.35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63.39%,主营成本增加和管理费用大幅增长是净利润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公司通过获得参股公司浪潮乐金数字移动通信有限公司1729.15万元的投资收益,维持了盈利……

  上电股份:业绩主要依靠投资收益

  摘要:上电股份(600627)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12.34亿元,同比增长44.8%;主营业务利润率11.73%,低于去年同期的14.24%;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1.91%,主要原因是投资收益同比增长了50.35%。公司营业利润为-1140万元,期末的每股净资产3.45元……

  海立股份:成本显著增加挤压毛利率

  摘要:海立股份(600619)2006年中期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43亿元,同比下降19%,净利润为4404万元,同比骤减75%,每股收益 0.096元,较上年同期减少0.287元。内销与出口量均明显回落,但价格均有提高,出口所占比重继续提升……

  沪东重机:未来三年业绩将高速增长

  摘要:民族证券分析师沈文春表示,公司目前在手订单约200万马力,生产已经排到2008年。公司订单饱满,合同价格不断走高。报告期经营承接额达到16.68亿元,合同平均价格达到237美元/马力。公司目前在手订单约200万马力,生产已经排到2008年。由于公司主要产品船用柴油机订单价格不断上涨和产能的扩张带来的规模效应的不断显现,公司的毛利率呈不断上升趋势,盈利能力不断增强。产能扩张和价格上涨保证了公司未来三年的高速增长。公司公告计划募集资金30542亿元,考虑到募集资金给公司带来产能扩张的增量效应,增发的摊薄效应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鞍钢新轧:目标价格应在6.50元/股

  摘要:上海证券分析师朱立民表示,公司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上半年成功开发出各类新产品,填补多项空白,尤其是开发的高强、超高强度船体结构、海洋工程结构用钢顺利通过了英国、挪威等9国船级社的权威认证,使公司船板生产从6个钢级增加到11个钢级,牌号从10个增加到128个,成为国内领先、世界先进水平的尖端产品。西区500万吨精品工程的建成投产,使公司完成了一个历史性新跨越,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06年中期毛利率为24.15%,相比05年毛利率提高9.63%,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收购鞍钢新钢铁公司100%股权,整体盈利能力增强……

  G联通:集团增持表明管理层信心

  摘要:国泰君安分析师陈亮认为,公司业绩将温和增长,虽然相较于移动,联通处于竞争弱势,在产业政策及不均衡的产业竞争格局没有显著改变的背景下,联通竞争弱势亦难扭转、盈利改善空间亦有限。维持“谨慎增持”评级,6个月内目标价2.5元,12个月内目标价2.8元……

  今日投资:8月18日综合投资评级调整的股票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