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华芳(600273):爆炸式补涨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8:47 新浪财经

G华芳(600273):爆炸式补涨在即

  市场人气沸腾起来之后,升幅严重滞后的个股因最容易受到新增入场资金的追棒而有出色的表现。从近日来看,前期一些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的个股纷纷开始补涨,近日盘中如华纺股份、轻纺城等一些滞涨个股连续大幅补涨。G华纺(600273)正是一只升幅严重滞后的个股,其目前股价只有2.48元,大幅跌破了每股净资产,从以往来看,跌破净值而基本面不是太差的个股,都极有可能会出现大幅价值回归,如曾经大幅跌破净值的北方天鸟、贵糖股份、兰州铝业等一些个股都呈现出了大牛走势。建议重点关注G华芳(600273),该股质地优良,补涨需
求强烈,有望即将展开如华纺股份一样的快速价值回归行情。

  G华芳(600273)主营业务是针织染整面料的生产与销售,属于纺织行业中发展较快、附加值相对较高的针织行业,目前已经集针纺、针织、染整、制衣于一体,并成功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的核心技术和装备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也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产品质量、档次的提高和新产品不断推出,公司的竞争能力和市场地位不断提高。

  公司的大股东华芳集团实力雄厚,主营包括毛纺、棉纺和

房地产等。在棉纺行业中排名第二,地位仅次于山东魏桥;在毛纺行业中规模超过江苏阳光,位列第一。公司作为一只棉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一方面利用WTO下中国纺织业高速发展的机会,同时还进军棉纺织行业的上游棉花领域。2005年年报显示,公司在棉花领域实现主业收入5255万元,棉纱等产品正成为公司主业之中增长速度最快的领域。同时公司大股东华芳集团一方面在山东夏津县建有大型棉花原料基地,用于棉花生产。还巨额资金投向华芳石河子棉纺项目。华芳石河子棉纺项目计划投资总规模达50万锭,将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纺纱生产工艺和流程,将建成建筑面积为7076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8400平方米的仓库及6750平方米的辅助车间。一期17万锭棉纺项目投产后,年可生产高档棉纱23100吨,实现销售收入64975万元,将有力拉动石河子垦区棉纺织业的快速发展。因此依托大股东的雄厚实力,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创出历史新低后,量能持续放大,大资金疯狂介入收集廉价筹码。近期该股股价严重滞涨,以公司目前的资产质量来说,公司的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此时面临着巨大补涨需求。近日该股小幅回调洗盘后再度走高,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K线图上均出现了较长的下影线,后市有望即将展开华纺股份式价值回归,此时正是一个良好介入时机,建议投资者果断介入。

(广东科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5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