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8日15:43 新浪财经

  新浪交易沪深模拟交易如今已经进入了第三个年头,截至2017年3月3日,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已经有4名民间高手获得了超过1000%的收益,19名高手获得了超过500%的收益,逾2900名选手的收益率翻倍。所以不用纠结找不到靠谱的基金和理财,其实高手就在民间,经过新浪大数据筛选和具有多年交易经验的专家鉴别,新浪交易带你一起挖掘民间的炒股高人。

  nxzhangyy在2016年11月15日加入新浪交易,当时的市场正在一波暴跌,在那段时间里,选手主要操作天赐材料、鼎泰新材(顺丰控股)、中海集运这3只股票,靠着对市场的敏感度和良好的操作,在这段大跌的时间中,选手的回撤仅5%,而在1月份沪指再次探底时,选手真的最大回撤也仅7%。更令人惊讶的是,在选手从去年11月参赛到现在,竟无一笔亏损交易!

  靠着对风险的良好把控,选手随后的操作开始得心应手,并最终在鼎泰新材上成功获得了超20%的涨幅,天赐材料和中海集运最终也扭亏为盈。当前选手已经大幅减仓顺丰控股,但仍然持有少量的仓位,并持有其他两只个股。

  其中一只为光环新网,3月15日建仓,目前小幅浮盈,而持有的另外一只个股目前已大赚9%,并依然持有,这只股票后市是否会有更加抢眼的表现呢?点击下方链接快来订阅,与民间高手一起飞。

  查看选手具体战绩可点击这里!

  订阅点击这里获得选手即时动向!

  点击参与练习场 也许你就具有股神潜质!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