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5日16: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万科A复牌第二日,尾盘遭遇大单资金抄底。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两机构现身买入席位前五名,合计净买入14.9亿元,排名第一的机构席位净买入11.87亿元,另一机构排在第三位,净买入3.02亿元。另外,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留仙大道众冠大厦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三家游资席位合计买入5.2亿元。前五名合计买入20亿元。

  四家机构现身卖出席位前五名,合计净卖出近14亿元,排名第二的机构席位净卖出7.3亿元。在QFII席位上,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净卖出8.2亿元,位列卖出席位第一。前五名合计卖出超22亿元。

  截止收盘,万科A全天成交39.39亿元,报价19.79元,跌幅10%,换手率2.05%。万科尾盘遭遇巨额资金吃货。在集合竞价的卖单为1.61亿元,此后均为几十万到几百万之间不等的小额卖单,卖一仍然挂单700万手。到了下午14点46分,万科A突然出现一笔4.84亿元的买单,此后第二笔买单更是暴增至10.4亿元,此后买单仍然不断,从几千万到几亿元不等,在14点55分出现一笔4.8亿元买单,最后一笔大单则高达9.1亿元。压在跌停板上的卖单则减少至507万手。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相关阅读

中国为什么没有奢侈品品牌?

“中国至今还没有一个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高端产品还只够得上国际中端的水准。中国造得出一把刀,却造不出一个维氏军刀品牌,就是这个道理。”

中远集团被希腊愤青给坑了

面对政治风险,更加需要冷静应对。各国政体不同,政治风险的表现也不同。例如希腊问题,就是民意驾驭政府所导致的政治风险。走出去企业需要了解政治风险的具体问题,政治决策的流程和要点,才能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化解。

分析中国经济让我见证奇迹

在世界历史上,中国是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今天身在中国的你,正在以一种与身在其他任何国家都不一样的方式参与历史。在这样的历史中,或许对个人来说重要的是商业机遇,处于经济发展趋势的最前沿。

A股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

A股充满着金钱的诱惑,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投行的馊主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