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31日10:08 新浪综合

  【华泰金融沈娟团队】中国太保-股价压制因子解除,大险企中最低估值,重点配置!

  目前估值行业最低0.91倍,前期股东压力通过大宗交易已基本出清,最大股票压制因素消除。

  寿险业务高增长的背后是渠道的改善和结构的优化。个险渠道快速增长,实现业务收入676.4亿元,YoY+54.1%。其中新保业务279.4亿元,YoY+67.7%;而新保业务以期交为主,期交保费占比97.5%。前期“聚焦期交”转型见效,续期保费396.9亿元,YoY+45.8%,有力推动保费稳定增长。个险渠道的增强、期交保费的增长、续期业务的拉动,将确保新业务价值率的提升、新业务价值的高速增长。

  今年太保产险仍将承保盈利作为首要目标,产险发展保持稳健。

  集团资产配置策略仍呈现稳健特性,保资产拟以10.45亿元收购国泰君安所持有的国联安基金51%股权,成功收购后将获公募基金牌照,公司资管业务战略部署将得到进一步深化。公司稳健发展价值优势持续,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