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赣能股份:战略投资新能源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赣能股份:战略投资新能源产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作为江西省唯一的电力上市公司,区域垄断优势相当突出。公司战略转型新能源产业。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3亿元与华基光电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及华基光电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合营公司以开发“赣能光伏产业园”。公司占合营公司注册资本 75%。项目规划总投资约12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的生产规模为十条非晶硅薄膜光电板生产线,年产能50MW。

  二级市场上,去年十月底该股在下探年线获得支撑后,盘中活跃度明显提高,股价开始依托均线稳步走高,盘中量能温和放大,有资金关照迹象。近期该股维持强势横盘震荡格局,前期长阴线的压力得到一定程度的化解。新年后首个交易日,该股高开后一路走高,后市有望震荡上行,并有挑战前期高点的潜力。(九鼎德盛 朱慧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赣能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