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格力大批人员再遭传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0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继格力集团副总裁梁建华、格力房产公司总经理梁华应先后被拘后,昨天(9/13),记者再度获悉,格力集团大批人员再遭珠海市检察院传讯。同时,格力集团调整了香港上市公司的高管。

  据悉,格力集团旗下有两家上市公司,其一是国内上市的格力电器,主营业务为空调,其二便是香港上市公司环球动力,主营房地产。已被拘的格力房产公司总经理梁华应之前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兼任格力电器的董事,而格力集团副总裁梁建华兼任环球动力的公司主席、行政总裁和执行董事。

  昨天,环球动力公告称:集团另一副总裁鲁君四调任香港上市公司主席和执行董事,而行政总裁职务由格力集团另一高管陈荣鑫担任。

  随后,记者采访了格力集团新闻发言人张凡。张凡确认,集团最近陆续有投资部、企管部人员被珠海市检察院传讯,但上述人员不久即回到集团,检察院讯问了什么事项,自己并不清楚。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