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格林柯尔系告急 > 正文
 

格林柯尔系公司半年报全部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6:5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昨日,广东格林柯尔旗下的科龙电器披露半年报,至此,顾雏军掌控的内地4家上市公司半年报已悉数出炉。

  科龙电器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额增长强劲,比2003年同期劲升48.7%,总额达人民币49.3亿元,相当于去年全年营业额的80%。2004年上半年盈利1.5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09%,每股盈利为人民币0.16元。

  其中,外销业务是公司利润及收入增长的主要亮点。报告期内,科龙家电产品上半年的出口业务收入比2003年同期大幅上升148.5%,对公司整体营业额的贡献也从去年同期的25.6%上升至42.8%。据悉,目前科龙的国际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及地区,除了已成立的美国科龙分公司外,科龙正在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区建立更多的分支机构。2004年上半年,科龙电器的冰箱业务表现突出,收入较2003年同期上升约32.9%,在国内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另外,报告期内,科龙空调业务大增63.8%。

  此前,格林柯尔旗下的另外3家上市公司已经公布了2004年半年报,其中ST襄轴实现净利润85万元;亚星客车实现净利润1106万元;美菱电器实现净利润1520万元。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