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北制药免疫抑制剂欲做国药精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 18:0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石家庄 2004-08-13(中国商业电讯) ——华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公司(600812)庆祝“田可”上市十周年,年销售近亿元

  “华药环孢素田可完全可以替代进口产品,而且价格更低……”“肾移植术后,我一直用华药的田可,效果良好。我也曾试用过几天其它品种的环孢素,但服后很不适应。明显的对比效果,更坚定了我对田可的信任……”7月25日,在华药集团公司“田可”上市十周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年庆典活动上,医学专家和患者以切身体会对华药免疫抑制剂环孢素产品 “田可”作出共同评价:华北牌“田可”,值得信赖!

  华北制药集团公司领导刘寿文、黄品奇及应邀前来的近百名国内医学专家、商业代表参加了这次庆典活动。新华社、中国医药报、医药经济报、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等十几家国家及省市媒体对这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刘寿文总经理致欢迎辞,并简要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药概况。

  华药新药研发公司及金坦公司有关人员对华药“田可”研发进程及其它免疫抑制剂产品研究进展情况作了报告。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会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器官移植研究所副所长陈实教授对华药致力于“人类健康至上”的企业宗旨及较早开发出适合国人临床应用的免疫抑制剂药品给予高度评价。患者代表对华药“田可”为他们带来新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华药研制出更多更好的药品,让更多的患者受惠。

  华北制药集团公司领导及与会专家向26名患者的现场免费赠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前,集团公司领导常幸、刘寿文还同与会医学专家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医学专家对华药免疫抑制剂产品临床应用及医药配合、市场运作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常幸董事长诚恳地对专家表示感谢,并承诺:要下大力气系统地研究免疫抑制剂,加强与医学专家联系。

  与会专家还参观了华药展室和生物技术产品产业基地金坦公司。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