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美苏宁永乐三巨头联手科龙猛打节能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8:4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国美、苏宁、永乐三大家电连锁巨头与科龙老总齐齐亮相广州,分别在国美天河东分店、苏宁区庄分店、永乐东风分店举行各自的首场“节能冰箱、空调签名售机”活动仪式。首场活动仪式结束后,国美、苏宁、永乐三大系统将在各自全国各省市的分店全面铺开签名售机活动,统一向消费者推荐和让利销售容声节能明星系列冰箱、科龙双高效系列节能空调。科龙与三巨头共同让利,将部分高效节能冰箱、空调进行价格折让,单台让利幅度最低100元,最高可达2000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科龙方以严友松副总裁为首领,科龙空调公司总经理郑祖义博士后、冰箱营销总监魏五洲、冰箱公司总经理涂建国等高层到场。国美电器副总裁黄秀虹、国美华南总经理王俊洲、苏宁总经理周晓章、永乐总经理黄敏嘉、永乐副总经理孙华星等亲临现场签名,广东省、市消费者协会有关领导也到场发表了讲话。

  在活动现场,“买节能家电 做负责公民”的主题公益活动吸引了大量的人气。会场备有由科龙与国美、苏宁、永乐总裁、总经理联合签名的优惠卡。消费者只要领取到总裁签名优惠卡,即可于6月19日至7月31日的活动期间,在广州国美、苏宁、永乐三大连锁系统购买科龙产品时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购买科龙/容声冰箱指定型号可享受让利300-2000元,购买科龙空调指定机型可优惠100-1000元。

  据介绍,活动期间,购买科龙、容声冰箱还有超值礼品赠送如:高级电风扇、如意餐具套装、厨房三宝等;购买秒龙数码双效王空调送价值3000元的超级大礼,购科龙双效王系列空调价值满9000元,即可送给50L冰箱一台(送完为止)。

  据悉,早在今年4月份,科龙即与国美发起了“节能产品联合推广月”,联合推广活动大大刺激了消费者对科龙节能产品的抢购,已被证明是行之有效的营销手段。本次三大连锁巨头共同发起的签名售机活动,旨在推广高效节能家电产品,以带动整个行业选购节能家电产品的热潮,是科龙又一次与大型家电连锁企业联合推广节能的合作。此次活动规模宏大,签名售机期间优惠幅度大等都将创下年度之最,它也将是以后厂商合作激活终端的又一营销模式,同时也是厂商联合为社会造福的绝佳机缘。

  科龙在节能冰箱、空调市场上的系列动作,已取得了丰厚回报。最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与北京顾能市场调研中心联合公布了今年1-5月中国节能冰箱销量调查统计数据。统计结果表明,曾于去年获得“联合国节能明星”大奖的容声BCD-209S冰箱,市场份额占10.5%,高居第一名;第二、三、四名则分别被海尔BCD-208K/A、新飞BCD-186CH、美菱BCD-180N夺走,分别占有5.1%、2.7%、2.5%的份额。科龙节能冰箱的市场份额,比第二名市场份额更高一倍多,甚至比第二至四名市场份额总和还高出0.2个百分点。日前。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中心分布了“首届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科龙节能明星系列冰箱被评为中国节能冰箱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科龙双高效系列空调同时被评为中国节能空调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这是近半年来,科龙节能明星冰箱、双高效空调在业界多次获奖后,又一次获得全国消费者的认可。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科龙联合三大连锁系统力推节能的签名售机活动,必将扩大科龙在节能市场上的领导地位,推动高效节能家电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