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08:07 证券日报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352                                             公司简称:浙江龙盛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阮伟祥、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罗斌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卢邦义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一)报告期内公司对外投资、资产收购情况

  1、公司于2017年9月4日与基金管理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瑞伏博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武汉瑞羲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参与认购方签署《武汉瑞伏医疗健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认缴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作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并于2017年9月19日完成首期认缴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截至本报告出具日,尚未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公司于2017年9月20日向参股子公司绍兴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2,000万元,增资后占绍兴瑞康40%股权。截至本报告出具日,已办妥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3、公司于2017年9月26日与普通合伙人会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签署《上海自贸试验区乾袤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公司出资人民币2,700万元成为上海自贸试验区乾袤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人,并于2017年9月27日完成认缴出资人民币2,700万元。截至本报告出具日,尚未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二)报告期内公司资产出售情况

  1、2017年1月12日,公司与中企发展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所持有的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亿股股份转让给中企发展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人民币5.9亿元。2017年8月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转让已于2017年7月31日完成过户手续,该投资收益已体现在第三季度报告中。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1月14日披露的《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1号)、2017年8月8日披露的《关于出售资产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5号)。

  (三)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注销情况

  1、公司全资子公司平湖市晟宇置业有限公司因房地产项目结束,于2017年8月18日完成工商注销手续。

  2、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信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因经营业务终止,于2017年8月23日完成工商注销手续。

  3、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欣虹投资有限公司因经营业务终止,于2017年9月29日完成工商注销手续。

  4、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驰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因经营业务终止,于2017年9月29日完成工商注销手续。

  (四)报告期内公司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2017年9月30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011,005.55万元(包括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1,006,479.30万元),占公司2016年末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64.72%,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阮伟祥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