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皇堡” 图片来源:汉堡王官方网站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9日电 据美媒报道,汉堡王在俄罗斯开始涉足加密货币市场,该快餐连锁店在Waves区块链平台推出了自己的加密货币——“皇堡币”。

  美国财经网站CNBC 28日报道,这种加密货币以汉堡王最为经典的汉堡命名,数量为10亿枚,可能会追加发行。顾客只需传来收据扫描件,汉堡王就可将皇堡币划入顾客的加密货币钱包。每消费一卢布就可获得一枚皇堡币。

  有了足够的皇堡币,顾客可以兑换汉堡,还可以在Waves上转让或者买卖。

  “现在皇堡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受到90国人民喜爱的汉堡了,它也是一个投资工具,”俄罗斯汉堡王公关负责人Ivan Shestov表示。

  那么皇堡币会不会像比特币一样升值呢?有可能!Shestov称,有预测显示,加密货币价值会成倍增长,“今天吃汉堡,明天可能就发财了”。

  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公司甚至政府都对数字货币感兴趣。加密货币一度在俄罗斯不合法,但俄罗斯第一副主席伊戈尔•舒瓦洛夫(Igor Shuvalov)对加密货币表示支持,还称俄罗斯必须有加密货币存在。(中新经纬APP)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