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7年6月30日15:00至2018年6月30日15:00期间,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1)、天治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2)、天治核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3503)、天治天得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350004)、天治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5)、天治稳健双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6)、天治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7)、天治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8)、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350009)、天治可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000080 C类代码:000081)、天治鑫利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003123 C类代码:003124)继续参加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的内容

  1、在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基金申购费率(前端模式)享受最低8折优惠,折扣优惠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将不再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原申购费率指本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

  2、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办理上述业务需遵循本公司和交通银行最新的相关规定及公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交通银行。

  三、重要提示

  1、如投资者持有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并已开通交通银行基金网银交易,登陆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点击“基金超市”栏目,即可进行基金交易。

  2、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上述开放式基金(仅限前端场外模式)的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模式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开放式基金认购费率。

  3、本次基金申购手续费费率优惠活动不适用于基金定投业务及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

  四、咨询办法

  1、本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

  2、本公司客服电话:4000984800(免长话费)、(021)60374800

  3、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

  4、交通银行客服电话:9555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4日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7月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 代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

  3.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

  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经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免去常永涛先生公司总经理职务,并决定由公司董事长吕文龙先生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的期限不超过90日。公司将按有关规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报告。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4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