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获22亿元A轮战略投资】

6月12日,神州优车集团在北京发起成立优车产业基金,互联网汽车公司小鹏汽车获其领投的22亿元A轮战略投资。神州优车将在未来大量采购小鹏汽车,并结合自身平台公司,为小鹏汽车提供销售渠道、售后维护等服务,助其落地。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由UC联合创始人何小鹏、欢聚时代创始人李学凌、猎豹移动CEO傅盛等联合投资创建。2017年5月份,小鹏汽车宣布在肇庆落地年规划产能10万辆,一二期总投资100亿元,规划用地3000亩的整车工厂,预计将于2019年投产。

据悉,小鹏汽车目前正在和某整车厂合作小批量生产,试图差异化布局,打造深度智能网联的新一代电动汽车。

【富途证券C轮融资1.455亿美元】

6月12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455亿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

据了解,富途证券是目前唯一一家由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创业企业。目前使用富途证券服务的用户数已经突破34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5000亿元,其中2016全年交易额近3000亿元。

富途证券创始人李华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充实资本金以促进业务的加速发展,并加大在产品、研发及安全建设等方面的持续投入。

【数梦工场获7.5亿元A轮融资】

6月8日,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获得来自光大实业资本、阿里巴巴等公司的7.5亿元A轮融资,目前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

据悉,数梦工场在北京、杭州、南京三地设有技术中心及创新研究院,在全国20余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主打商业互联网、政务互联网、城市互联网以及产业互联网四个方向。2015年8月份,数梦工场完成首轮融资,获得阿里巴巴、银杏谷等投资方4.5亿元投资。

【UU跑腿获1亿元A+轮融资】

6月9日,UU跑腿宣布获得启赋资本、天明资本等投资的1亿元A+轮融资。据了解,2017年,UU跑腿将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细致的解决方案,并将建立郑州、北京双运营中心的企业架构。

自2015年上线以来,UU跑腿目前已覆盖了全国72个城市,平台注册36万跑男,月营收4000万元。

文/梁 睿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