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日报6月1日报道,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委员会1日例会讨论并决定将数字基建投资项目纳入申请BOI促投优惠范围,即投资企业将获得最长8年的税赋减免。

    泰国促投促进委员会(BOI)委员会1日例会后的释出会上,该委员会秘书长希兰雅女士说,由巴育总理主持的BOI董事会会议讨论并决定了增加申请BOI促投项目的产业范围,即同意将数字基建投资项目也纳入BOI促投优惠范畴。

    她说,按照BOI促投优惠规定,申请数字基建投资项目BOI优惠的企业将享受最长8年的税赋减免。政府看到了数字基建项目在泰国4.0发展计划中的重要性,放宽BOI在这方面的促投项目申请,将有利于加快泰国数字网络基础建设,更好的实现本地区的数字产业发展和网络互联。

    泰国目前正积极推动海上光缆项目投资和建设,希望加强和周边国家网络网际互联,提升国内互联网接入效率和上网速度。

    此外,BOI会议还通过了一项决议,将原先5年的免税优惠期延长至8年。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