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31日23:5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记者孙琪)由国务院新闻办主办的2017“聚焦创新中国”蒙古国媒体记者访华活动5月31日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聚焦创新发展”为主题,蒙古国有关官员和主流媒体记者47人参加。在为期7天的行程中,采访团将赴北京、浙江、广东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和报道中国科技创新最新成就,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的实践和成果,以及中蒙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创新合作的潜能。

  根据日程安排,采访团在北京集中参访后,将分赴浙江、广东进行实地考察。在北京期间,采访团将拜访科技部、北京市科委等相关单位,听取对我国全面深化改革中创新发展的现状的权威解读,并实地考察中关村产业园创新发展成果。广东采访组将赴广州、深圳两地参观访问腾讯公司微信总部、广电运通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浙江采访组将赴杭州、宁波两地参访以云生态为主导的产业小镇——云栖小镇、之江创意产业园、阿里巴巴集团、宁波高新区创新港以及舟山港等。

  此前,蒙古国媒体记者访华活动于2015年、2016年成功举办两次。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