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网讯 雅百特31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30日与缅甸伊洛瓦底江州政府(以下简称“伊洛瓦底江州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通过港口和内地贸易区协同发展项目来促进伊洛瓦底江州的经济发展。
  公告显示,伊洛瓦底江州政府和雅百特之间的互助合作致力于通过深水港建设,连接港口和内陆(水路,码头,道路和桥梁)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依靠港口供应的内地贸易区整体建设(将其发展为综合产业园:农业和制造业产业园,包括化肥厂,面粉厂,燃气发电厂;下文中称为“港口和内地贸易区协同发展项目”)来促进伊洛瓦底江州的经济发展。作为主体投资人及项目的领导者,雅百特将会与伊洛瓦底江州政府合作,将整体资源布置到伊洛瓦底江州的经济发展中去。

  雅百特将作为主体投资人,促进和推动来自中国的投资进入伊洛瓦底江州,并吸引其他投资人对“港口和内地贸易区协同发展项目”进行联合投资。在公司合作伙伴关系或BOT(建设-经营-转让)框架下,就建立拟定项目专设实体和其他投资人沟通和协调。同时,雅百特将作为总包,引入在港口,水路,道路,桥梁,及电厂等项目的其他包商及分包单位,并负责协调。同时,负责协调产业园管理公司,及港口经营方。

  公司表示,以此为契机与缅甸伊洛瓦底江州政府就当地的基础建设及内地贸易区整体建设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将对公司扩大海外市场、推动公司业务国际化进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助于公司提升海外知名度,寻找新的盈利点,预计未来五年内能大幅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公司将抓住此次机遇,结合“一带一路”的整体战略,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基本原则,充分发挥自身在基础设施领域项目管理、项目运营等方面的经验,服务于伊洛瓦底江州的未来发展,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