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7-026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详见2016年7月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16-029号),公司拟与宁波东义同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义投资”)、仇建平先生、袁东先生、员工持股平台(拟设立,以下称“员工持股平台”)出资设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自员工持股平台获得标的公司20%股权后30个工作日内,仇建平先生、袁东先生将其持有的标的公司股权以0元价格转让给小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小沃科技”),小沃科技最终持有标的公司25%的股权。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截止目前,上述参股子公司已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但公司尚未出资。鉴于公司与相关方就有关事项的认识存在不同意见,经友好协商,决定终止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

  2017年5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终止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同时授权董事长仇建平先生签署相关文件。

  三、终止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未对该参股子公司实际出资,终止该项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1、事前认可意见

  公司终止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是基于实际情况的考虑,终止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我们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独立意见

  公司终止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符合公司及关联方的实际情况,且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公司终止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

  五、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监事会决议;

  3、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