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4日07:08 新华网

本报海口5月23日讯(记者王培琳)为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金融发展战略,展示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和银行金融服务形象,5月22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主办、省农信社协办的“科技创新驱动金融普惠民生”主题宣传活动在海口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页,大力宣传科技金融产品便民、利民、惠民。省农信社在现场展示了金融科技发展趋势下的电子渠道产品,如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利用手机即可方便快捷的办理相关业务,缓解了市民排队等待,特别是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能够随时随地查询社保信息,缴纳新农合费用,推出的扫码取款业务,无需预约,用手机即可在ATM机上取款,大大解决了客户办业务难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现场活动作为省农信社“科技金融周”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向公众宣传金融科技创新驱动精准扶贫脱贫,助力“三农”及小微企业建设,服务社会民生,展示科技移动金融成果,倡导金融安全宣传防范理念,提升大家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更好地促进普惠金融发展。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