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113            证券简称:金能科技            公告编号:2017-006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本、修改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523号)核准,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5月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7,730万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注册资本由59,863.9455万元增加至67,593.9455万元。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上述事项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瑞华验字【2017】37020002号《验资报告》。

  公司于2017年2月27日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并上市方案及发行上市相关授权有效期》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本次发行上市完成后,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具体情况,相应修改上市后生效的《公司章程》并且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公司本次对上市后生效的《公司章程》的修改无需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017年5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根据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具体情况对上市后生效的《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修订如下:

  ■

  ■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公司本次对上市后生效的《公司章程》的修改无需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23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