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5月23日收到"高邮市清水潭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中标通知书"(以下简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具体中标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高邮市清水潭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

  (二)项目地点:高邮经济开发区

  (三)招标人: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四)中标人: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五)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约21.5亿元

  (六)合作期限:12年,其中特许经营期10年,建设期2年

  (七)项目造价:按工程项目施工图预算下浮5%;项目投资收益:投资总收益为7%。

  二、交易对手方情况介绍

  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是高邮市政府派出机构,在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行使管理职能,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公司与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其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项目投资金额约21.5亿元,该项目投资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5.02%。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目前该项目尚未签署具体协议,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签订项目协议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 月24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