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4日02:27 新华网

本报泽当5月23日电(记者卢文静)22日至23日,政协第一届山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山南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泽当隆重开幕。自治区副主席、山南市委书记张永泽出席。

会议指出,2016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山南市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镇居民和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9%、27.6%、16.8%、13%、8.7%、10.2%,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17年,山南市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补齐短板的工作总基调,紧扣“两基地一核心”发展定位和市委“确保一个目标、坚持一条主线、实现三个突破、守好三条底线、打好四大战役”的要求,发挥“六大优势”,补齐“九大短板”,实施“十个四年行动”,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