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1日10:56 中国网
富满电子IPO过会 委外加工业务问题受关注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5月11日讯 证监会昨日晚间披露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40次发审委会议的审核情况,深圳市富满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满电子”)IPO过会。

  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富满电子拟于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低于2535万股,所募资金拟用于LED控制及电源管理集成电路产品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富满电子主要从事集成电路、IC、三极管的设计研发和生产经营。2014-2016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56亿元、2.73亿元、3.30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2502万元、2756万元、3816万元。

  富满电子IPO过会的同时,发审委也要求其对以下问题作进一步说明:(1)2014年度支付的封装委外加工费是否与委外加工物质数量、金额相匹配;(2)结合发行人电镀委外加工环节、实物流转与账面反映不一致的情形,说明有何内部控制措施能够保证电镀委外加工物质的安全。请保荐代表人对上述“委托加工物资”核算是否符合相关法规的规定发表核查意见。

(责任编辑:王雪英)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