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537            证券简称:亿晶光电            公告编号:2017-025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第八条的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于2017年5月9日以电话及口头方式发出。该次会议于2017年5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收表决票8票,实际收到有效表决票8票,实有表决票数占应出席董事人数的100%,符合《公司法》、《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鉴于公司原董事长荀建华先生不再担任董事长职务,董事会同意选举荀耀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荀耀先生简历如下:

  荀耀先生,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毕业于南京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南京大学EMBA;曾任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美国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9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