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截至2017年4月30日,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为人民币34.91亿元,占上年末合并报表所有者权益(2016 年末,经审计金额为80.40亿元)的43.42%,超过40%。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债券上市规则(2015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予以披露,并就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截至 2017 年 4月30日, 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规模较大,主要原因为: 1、本年内为满足业务发展要求新增长期和短期借款;2、本年内新增发行公司债券。上述新增借款均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上述新增借款对公司偿债能力无重大影响。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情况稳定。

  上述财务数据均未经审计,新增累计借款的统计口径为银行贷款、委托贷款、融资租赁借款、小额贷款、发行公司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等,敬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5月5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