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农业        公告编号:2017-039

  湖南大康国际农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大康国际农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04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厚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康实业”)的函告,获悉厚康实业将其原质押给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485,749,000股公司股票办理了相关解除股权质押手续;2017年04月21日,厚康实业因其融资需要,又将其持有的437,174,1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向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开证券”)进行质押。有关上述事项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股份被质押情况

  ■

  (二)截至本公告日,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

  三、备查文件:

  (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数据》;

  (二)《股权质押合同》文本;

  (三)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国际农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04月28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