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10         证券简称:美丽生态        公告编号:2017-045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4月2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4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11 人,实到董事11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为支持全资子公司八达园林经营发展需要,在不影响公司自身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公司拟用自有资金向八达园林提供财务资助,资助总金额6,000万元,时间以单笔资金到账时起算不超过一年,总期限以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2年,并按年利率5%收取资金占用费。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二、《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及公司提供担保进行授权的议案》

  浙江深华新生态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深华新”)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为了维持其日常业务开展需要,浙江深华新拟向银行申请授信,授信额度不超过2个亿人民币,期限不超过5年,公司拟为浙江深华新上述银行授信提供担保。公司董事会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决定公司为浙江深华新提供累计不超过2个亿的具体银行融资担保事项,并授权董事长在此授权额度内签署担保协议等相关文件,授权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担保期满为止(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担保的公告》。

  三、《关于召开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