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过代销机构网上申购基金费率优惠内容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平安证券、华融证券、银河证券、华福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兴业证券、安信证券、中山证券、广发证券申万宏源证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光大证券招商证券华安证券、华信证券、首创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联证券、海通证券、中泰证券、和讯科技、深圳众禄、上海好买、北京展恒、一路财富、宜信普泽、创金启富、新浪仓石、中期资产、深圳新兰德、钱景基金、君德汇富、上海陆金所、北京汇成、上海云湾、中证金牛、众升财富、上海长量、上海万得、和耕传承、上海基煜、微动利、金观诚、金惠家、格上富信等45家代销机构协商决定,自2017年4月27日起,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4139)参加上述部分代销机构申购基金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以上各代销机构申购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4139)的投资者。

  2、具体费率优惠方式

  投资者通过上海陆金所、上海长量、金观诚、钱景基金申购上述基金,其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若折扣前的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具体折扣费率以公司页面公示为准。

  投资者通过平安证券、深圳众禄、上海好买、新浪仓石、上海云湾、上海万得、格上富信、宜信普泽申购上述基金,其申购费率最低享有1折优惠,若折扣前的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投资者通过华融证券、银河证券、华福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兴业证券、安信证券、中山证券、申万宏源证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光大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联证券、海通证券、中泰证券、一路财富、北京展恒、创金启富、君德汇富、北京汇成、和耕传承、金惠家网上交易系统申购上述基金产品的,其享受申购费率4折优惠,但优惠后申购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原申购费率请参考相关公告)。

  投资者通过招商证券、华安证券、和讯科技、中期资产、深圳新兰德、中证金牛、众升财富、上海基煜、微动利网上交易系统申购上述基金产品的,享受申购费率4折优惠,若折扣前的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投资者通过首创证券手机APP或客户端申购上述中邮基金产品(限场外前端收费模式),其申购费率最低可享1折优惠。适用于固定费率的,则执行其规定的固定费用,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投资者通过华信证券现金宝平台申购本公司旗下上述基金,申购费率享有1折优惠,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率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投资者通过广发证券网上、手机委托系统申购本公司上述基金,申购费率享受1折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二、通过网上直销平台申购基金费率优惠内容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7年4月27日起,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4139)参加网上直销平台申购基金的费率优惠活动,申购起点金额调整为100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网上直销平台(https://i.postfund.com.cn/)申购上述基金的投资者。

  2、具体费率优惠方式

  投资者通过网上直销平台申购上述基金产品的,享受申购费率4折优惠,但优惠后申购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原申购费率请参考相关公告)。

  三、重要提示

  投资者可通过以上本公司及各代销机构了解更多费率优惠信息。

  该活动解释权归以上本公司及各代销机构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本公司及各代销机构的相关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0-1618、010-58511618

  官方网址: http://www.post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6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