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7-050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专项产业基金投资项目利润分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专项产业基金情况介绍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结合公司发展战略,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专项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深圳国金纵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金”)合作发起设立专门为公司对外投资服务的深圳国金天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金天睿”),设立规模为2.5亿元人民币,公司占出资总额的99%。深圳国金纵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出资总额的1%。深圳国金为标的企业的普通合伙人,公司为国金天睿的唯一有限合伙人,国金天睿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二、投资项目及利润分红情况

  2015年5月14日,国金天睿出资750万元,认购上海星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7.5%的股份。2017年1月17日上海星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股东会,对截止2016年12月31日的未分配利润中的人民币3500万元进行利润分配,按照投资比例,国金天睿实分金额为:2,625,000.15元;公司于2017年4月20日收到国金天睿分配的该笔分红收益,金额为2,598,750.15。

  三、对公司当期利润的影响

  经初步测算,本次分红收益,扣除相关交易税费后,本公司可获得人民币259.88万元。预计对本公司2017年第二季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4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