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浙商基金:专注大数据驱动资产管理之路

  非常感谢上海证券报及“金基金”奖评委会对浙商基金的认可,能够首次获得“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我们深感荣幸。这一殊荣是对浙商基金近年来发展的认可,也是对浙商基金的激励,鞭策我们继续努力,勤勉尽责,为客户更好的创造价值。

  2015年年初,浙商基金引进了行业经验丰富、对资产管理业务理解深刻且高度配合默契的新管理团队,实施全新的治理结构,公司发展掀开新的篇章。近两年时间,在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立足长远的激励机制及大数据驱动下资产管理平台的搭建和投研实践的综合作用下,公司在投资业绩、资产管理规模、市场影响力、业务创新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2016年年末,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增至370亿元,其中母公司公募和专户规模较2015年均翻倍增长。

  在风云变幻的市场和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中,如何独树一帜并谋求弯道超车,是浙商基金积极思考和探索的问题。我们认为,利用互联网大数据重新刻画中国资本市场的特征,做大数据驱动下的资产管理公司,将智能投决平台与资产管理行业完美结合,将有助于提升投研效率并且持续改善投研绩效,令公司具备长久的核心竞争优势。

  目前,浙商基金既有产品在大数据智能投决系统的辅助下业绩表现优异,在基于大数据的产品开发方面均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和进展。浙商基金积极借鉴与学习先进国外资产管理公司的成熟机制,创新打造专业、稳健和高效的合伙人制度,建立公司长效发展的激励机制。同时一并打造开放分享的优秀学习平台,留住人才、发现培养人才并吸引人才。

  做受人尊敬的公司是浙商基金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尊敬是浙商基金所有企业文化的精髓所在,也是浙商基金所有员工的行为准则。未来,浙商基金将继续秉承专业的职业精神,恪守诚信尽责的职业道德,坚持稳健投资、责任投资的理念,不断提升投资能力、服务能力、风控能力和创新能力,朝着“受人尊敬的大数据驱动的资产管理公司”目标前进。

  THE_END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