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54 股票简称:泰山石油 公告编号:2017-01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4月1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焦阳女士的辞职报告。焦阳女士因工作调整,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焦阳女士的辞职报告自书面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产生影响。焦阳女士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其本人和其配偶及其他关联人均未曾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会对焦阳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七年四月二十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