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9日09:36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4月19日讯 受终止重组利空消息影响,王子新材今日复牌即现跌停。截至发稿,王子新材报价42.80元。

  王子新材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与标的公司主要股东就标的公司估值、配套募集资金金额等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协商,但标的公司未切实配合公司及其聘请的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导致本次重组的项目进度一再延迟,目前已不具备按期完成的可行性,故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王子新材实控人王进军表示,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相关方违约责任的权利,若取得违约金补偿将全数归上市公司所有。预计追究违约责任事项的最终结果及其对公司的影响尚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据悉,王子新材资产重组标的公司为康泽药业,系新三板创新层公司。1月10日起,康泽药业由做市转让方式变更为协议转让方式,随后开始停牌,并公布主要股东与王子新材达成了并购意向。财务数据方面,康泽药业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82亿元,同比增长78.03%;当期对应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723.53万元,同比增长48.1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