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记者 蒋洁琼)3月29日,云丁科技发布旗下家用智能门锁品牌Loock.鹿客首款产品Loock Touch。云丁科技CEO陈彬同时宣布,继获得嘉实投资、红星美凯龙的B+轮融资后,将与红星美凯龙在推广、资源协调配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加快推动云丁科技旗下智能家居产品及Loock.鹿客智能门锁在本地居住市场的发展。复星集团副总裁、复星昆仲CEO潘东辉表示:“作为复星集团的代表,我在这里也承诺一下,我们要调动整个集团所有的产业优势,来支持云丁的发展。嫁接整个集团全球化的优势,我们可以把云丁的技术、产品、模式带到印度,带到东南亚,带到巴西,带到俄罗斯,这些地域我们基本上都有覆盖了,当地有非常强的团队。”

 

  云丁科技CEO陈彬表示:“家用智能门锁市场即将爆发,此时推出智能门锁品牌Loock.鹿客与产品Loock Touch,以及引入具有资金、渠道等优势的合作伙伴,将帮助云丁尽快占领家用智能门锁市场,进一步巩固云丁在智能门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此次云丁科技发布Loock Touch,是云丁占据本地居住市场60%份额后,针对家用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新布局。陈彬认为,公寓和家用智能门锁市场本质上属于本地居住的范畴,两者相互转化的可能性非常大。云丁在公寓市场积累的品牌知名度、产品影响力及用户使用习惯,有助于Loock Touch在家用市场的发展。为了更好地解决用户痛点、满足用户需求,Loock Touch在品质、产品、安全及便捷性等方面进行重点突破与创新,提升用户对家用智能门锁的整体体验。

 

  云丁科技同时宣布,与B+轮投资方红星美凯龙展开战略合作,今年Loock Touch将入驻红星美凯龙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的200家实体店,Loock.鹿客也将参与红星美凯龙全国2000场的会员联盟活动,双方在渠道资源方面将进行深度合作。

 

  接受记者采访时,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助理兼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胡利杰坦言,红星美凯龙立足家居行业30年,一直以来都是通过高质量智能家居产品为用户提供服务,云丁科技以及Loock.鹿客的目标与红星美凯龙一致。

 

  除了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陈彬还宣布,Loock Touch淘宝众筹同步启动,将持续至4月28日,限量前100名用户可以以1999元参与众筹,100名后的用户享受众筹的优惠价格为2199元。“众筹结束后,Loock Touch将以2999元的原价登陆天猫、京东、苏宁等主流电商平台的云丁官方旗舰店,与红星美凯龙及其他线下门店实现全渠道部署,推动新产品落地,快速触达消费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17年以来,从智能门锁到整个智能家居行业,热度在持续上涨,市场较2年前更加成熟,正陆续进入爆发期,具有品牌、产品、资本、渠道等多重优势的厂商有望实现领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