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7日讯 今日,金固股份(002488.SZ)发布上市公司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3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公告显示,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5,644,200股新股,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据了解,金固股份此次定增主要针对旗下汽车后市场平台汽车超人。汽车超人成立于2015年年初,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车主生活服务平台,业务领域涵盖汽车保养美容、轮胎车品、车险加油、查违章等,目前已经拥有万家线下合作服务门店,汽车超人App用户达到千万级别。

  汽车超人自成立以来,凭借专业的服务技术和运营团队,通过大数据分析定位用户需求,为车主提供精准化服务的同时,在供应链整合、线下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也迅速发展中,力争打造成为更加专业、便捷、贴心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