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昆药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7-028号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张旭良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3月1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旭良先生提交的关于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的申请,因个人工作原因,本人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与风险控制委员会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独立董事至少包括一名具有高级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的会计专业人士,张旭良先生的辞职申请需待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具有高级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等会计专业背景的独立董事后方能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张旭良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希望他一如既往的对公司未来发展给予帮助和支持。

  特此公告。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03月25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