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4日13:41 中国网

视频无法播放,请升级浏览器至最新版。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记者 高晓锳 马玉洁 李玥) 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3日在成都开幕,国台酒业集团总经理张春新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国台一直在思考如何打造中国白酒的产业生态、中国白酒的社会生态。因此,在此次糖酒会上国台有两项工作重点:一个是如何收官股权接力、厂商联盟的项目,让优质的合作伙伴成为国台的股东;第二,打造一款主产品。国台于今年推出的国标酒,有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为国台标志。

  张春新认为,国台酒的营销创新模式更多侧重于品牌。以中高端的大客户团购服务营销模式为体,加上移动互联和常规渠道为翼,扩展为“一体两翼”的营销模式。给每一个消费者提供好喝、好看、好实惠的三好产品,从全员营销到全民营销,国台的经验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也具有一定价值。

  在谈到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所面临的问题时,张春新表示,经过2012年到2015年频频的深度调整后,白酒行业实现了螺旋式上升、波浪式前进的凤凰涅槃。中国白酒如何由不可持续的自然生态、不够规范的商业生态、不够正向的社会生态,向产业新生态提升,是行业需要思考的重大课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