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ST人乐            公告编号:2017-007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2月28日,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在公司二楼第一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17年2月22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何金明先生主持,与会董事以投票方式逐项表决了如下议案: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中国传统零售商业模式正处于升级转型过程中、未来前景广阔,深圳市东方盛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盛富公司”)决定发行设立专项基金,与公司合资孵化运营商业新业态。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东方盛富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东方盛富公司发行设立专项基金深圳市三人行一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三人行”),三人行与公司合资设立新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人民币壹仟万元),其中三人行出资820万元(人民币捌佰贰拾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2%,;公司出资180万元(人民币壹佰捌拾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8%。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7年3月1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独立董事对公司对外投资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一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