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买基总被套?牛人真金白银带你赚,高手10天即赚2.73%,一键跟投超方便!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火热进行中,百看不如亲自体验,参赛涨收益又涨知识,15万大奖等你拿!【我要参赛】!

  原标题:券商系首只公募三年收益翻倍

  1月28日,业内首只券商系公募基金东方红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480)成立满三年。这是《基金法》修订后,首只由非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担任管理人的基金。截至2017年1月24日,东方红新动力混合基金份额累计净值达2.131元,成立以来复权净值增长率117.32%,在同期存续的混合型基金业绩排名中居于前5%,这远远超出同期主要指数的涨幅,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51.83%,上证综指上涨54.55%。

  在绝对收益理念的指引下,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拥有一批长跑健将。截至2017年1月24日,成立于2014年6月6日的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份额累计净值2.196元,成立以来复权净值增长率达119.6%。成立于2014年9月19日的东方红睿丰混合基金份额累计净值1.844元,成立以来复权净值增长率97.67%。Wind统计显示,截至2017年1月24日,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成立满两年的5只混合型基金,近两年平均复权净值增长率达53.35%,而同期上证综指下跌6.24%,沪深300指数下跌5.8%。

  东方红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公募权益投资总监林鹏表示,公司注重客户长期投资回报的实现,更加注重长期业绩的考量。短期的业绩回报虽然值得期待的,但是更重要的是关注在出现风险时回撤的可能性。在价值投资的实践中,东方红资产管理强调全方面评估公司内在价值,把握价格与内在价值的关系,严守估值纪律,强调以低估的、合理的价格介入。(朱茵)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