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记者 陈志

  重庆商报讯 日前,苏宁易购上线了“饭局红包”和“烟花红包”两款春节红包,豪掷2亿现金给全国人民发红包。

  据了解,1月23日推出的春节“饭局红包”,消费者需要在苏宁易购APP首页,点击“面对面抢红包”进入页面。然后和身边的朋友输入同样的6位数字,进入同一个饭局内。当饭局内人数达到4人以上,就能领到苏宁随机分配的现金红包。“饭局红包”将一直持续到2月3日。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天有3次领取苏宁发放红包的机会。机会用完后,用户还可以自己在饭局里发红包。

  相比玩法新颖的“饭局红包”,苏宁易购APP在小年夜上线的“烟花红包”则简单直接。消费者只需在每天的10:00到22:00之间的任何一个整点,通过苏宁易购APP首页的活动入口进入活动页,点击去点烟花。当参与点烟花的人数达到8888人,即可引爆烟花。届时,由苏宁易购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18888元现金红包,将随机发放到参与者账户。用户抢到的所有红包都是现金红包,红包可翻倍兑换购物券或者直接提现。“烟花红包”游戏将一直持续到2月3日,活动的15天里,每个账户每天都有一次抢红包机会。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