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3日11:49 中国网

徐翔 (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1月23日讯 据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今日(23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徐翔、王巍、竺勇操纵证券市场案进行一审宣判,被告人徐翔、王巍、竺勇犯操纵证券市场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有期徒刑三年、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同时并处罚金。法庭宣判后,被告人徐翔、王巍、竺勇均表示服从法院判决。

  案件回顾:

  2016年4月29日,新华社发布消息,徐翔等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犯罪,于近日被依法批准逮捕,此外,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博明、经纪业务发展委员会行政负责人刘军、权益投资部负责人许骏等人涉嫌犯罪,也被青岛市公安局依法批捕。

  徐翔被带走后,泽熙系名下和其父母持有的包括宁波中百、大恒科技文峰股份等价值数十亿的上市公司股份全部遭到冻结。此外,跟随他的朋友和泽熙系的高官们也悉数失联。但是数月之后,很多人陆续回归。

  2016年12月5日至6日,由山东省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徐翔、王巍、竺勇操纵证券市场案,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公诉人出示了指控被告人徐翔、王巍、竺勇操纵证券市场的13组1000余份证据及综合证据。3名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均不持异议。在法庭最后陈述中,三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认罚,并请求法庭从宽处罚。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