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22:42 北京商报

三菱电机MA系列空气净化器登陆中国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维)12月15日消息,为了进一步发力中国高端小家电消费市场,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MA系列空气净化器,共计MA-E83H-C、MA-E100J-C和MA-E85K-C三款产品。

据了解,三菱电机MA系列空气净化器均是日本原装整机进口。其中,MA-E83H-C作为MA系列的基础款,其拥有大风量,能迅速净化室内空气;关机自动清扫的初效滤网,能有效去除大颗粒灰尘,动物毛发等污物;双重除臭,强力分解的纳米铂金触媒,能从根源吸附、分解有害气体,避免二次污染。

MA-E100J-C作为MA系列的高端机型,CADR值高达612m³/h,产品采用定位人体的最新技术“MOVE EYE”温度传感器,在有害气体进入人体之前,优先净化人体周围的空气;同时内置新型PM2.5传感器,能够检测到0.5μm的细小颗粒,实现前所未有的空气净化。

MA-E85K-C作为MA系列的最新产品,CADR值为508m³/h,除了具备基础机型自动清扫初效滤网、可水洗纳米铂金触媒、及高端机型新型PM2.5传感器的优势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MA-E85K-C空气净化器拥有5个方向气流,能够左右自动变换净化房间每个角落,有效避免单一方向气流产生的不容易清理死角的问题。同时拥有内置异味传感器,搭配三种灯光显示,能够智能监控室内各种空气质量。

三菱电机本部长—奥村隆志表示,三菱电机始终坚持为社会做贡献的理念,并将其贯穿于各个产业,三菱电机空气净化器产品也正是贯彻这一理念而开发并生产出来。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朱军也表示“三菱电机空气净化器产品在满足国内高端消费市场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及市场发展潜力。”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